关于我们

快捷联系

金泽华盛实业

金泽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包装盒及包装设计、研发、制作、加工、生产一条龙服务的企业,业务范围涉雪茄盒与雪茄柜,钟表、珠宝、礼品、烟酒等领域。金泽公司秉承专业、专注、专心的企业理念,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不同的包装解决方案,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包装服务,助力产品在竞争激烈的终端市场脱颖而出。

 

金泽公司自创立以来,矢志坚持技术创新,潜心致力产品研发,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,先后和国内外众多大型知名品牌合作,产品出口中东、欧美、韩国、日本、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以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被客户所认可,在客户群里形成良好的口碑,成为包装领域极具规模与知名度的生产厂商之一。

 

公司目前拥有专业设计人员、生产技术人员100多名、厂房近6000平米,设有木工车间、烤漆车间、雕刻车间和手工车间,内设机构设置设计部、生产技术部、采购部、后勤部、财务部等。金泽公司立志以专业的从业人员、完善的硬件设施、健全的组织机构和高效的管理水平,赋予每一位客户的每一件产品皆具精于心、美于形的金泽品质。

 

金泽公司将与时俱进,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水平,以创新和超越的企业精神持续为客户创造更深更广的服务价值!金泽,与市场同发展,与品牌同进步!